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老区蜂蜜出口海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6 08:17:2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梅莉莎食品有限公司的一批重12.18吨、货值129.59万元的天然蜂蜜经合肥海关所属六安海关查验合格后已装运完毕,即将出口比利时,来自革命老区的“甜蜜”走出了国门。截至目前,金寨县共出口蜂蜜3268.3吨、货值3078.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8倍和1.6倍。

  为助力推进老区蜂蜜对欧盟出口,六安海关针对性监督企业严格基地用药管理、原料验收、加工生产和成品检测等多个关键环节的质量把控,引导企业及时掌握国内外技术标准要求变化及相关通报情况;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基地风险监测与出口监督抽检,加强对蜜源及蜂蜜产品的监控检测,助力企业打破贸易壁垒,稳定国际市场;优化通关服务,建立关企协调机制,解决企业生产、加工、申报等环节遇到的问题,悉心指导企业办理通关手续,对出口蜂蜜申报实施线上申请、预约查验、无纸化通关等便利化措施,实现快速验放,确保出口“零延时”。(刘丽 王浩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