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社区助创城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1:50 【字体:


助力文明创建,走进身边社区。11月27日,六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发动会员力量,利用各行各业能人的独特优势,深入六安城区10个社区,认真收集基层在创城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和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社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仔细聆听社区在创城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和经验,细心记录基层在创城方面需要哪些社会力量给予帮助,以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今后更好地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中。大家还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等地,现场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引导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

据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同志介绍,通过开展助力创城进社区集体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间的联系和友谊,更重要的是影响、引导和带动周围更多的人争做文明市民,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参与活动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大家将充分发挥所在行业、领域的专业特长,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优势,凝聚起“新”力量,为我市创城工作的开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发一份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