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12人当选霍邱县首届“最美农民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1:05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农民工的精神风采,深入宣传农民工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霍邱县总工会、人社局联合开展了寻找2021年度“最美农民工”活动。

  历时三个月时间,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县政府网、政务办公系统、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县内媒体等,广泛发布寻找霍邱县“最美农民工”活动。各基层单位按照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工匠精神、创业带动、奉献乡村、技能竞赛六个类型,经过基层推荐、评审组评定、政府网公示,择优命名表彰霍邱县荣益喜洋洋有机肥有限公司铲车驾驶员戴阳富、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酿酒工张孝录等12名农民工为霍邱县“最美农民工”。

  据悉,此次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是霍邱县首届针对农民工群体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最美农民工”评选,激励全县广大农民工奋发有为、努力工作,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程谦萍 王明哲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