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南镇夜巡夜查保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9:30 【字体:

  本网讯 为保障辖区道路出行通畅和夜市安全,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裕安区城南镇全力组织辖区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创城办等单位密切开展好以“百日冬防”为中心的安全防范活动,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整治巡查,该镇依据时段、区域进行划分,充分动员网格员、街巷长、热心群众配合部门执法巡查整治,突出以规范夜间市场、道路出行排查为整治重点,进一步在提高夜市管理力度、道路执法力度、为民服务力度上下苦功夫。在“百日冬防”活动落实中,城南镇把强化夜间巡逻、部门执法纠错与服务、隐患排查等实际工作贯穿始终,做到主次干道必巡必查,重点部位定人定岗巡查,确保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经营有序不占道。该镇通过在夜间值班巡查中加大车载喇叭宣传与现场执法宣传相结合,进一步调动群众力量维护辖区秩序,守护夜间道路和夜市的双安全。(陶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