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槐树湾乡统战助力非公经济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7:53 【字体: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统战工作精神,金寨县槐树湾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致力打造“活力统战”,多措并举,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据了解,该乡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抓住结合点,积极筹备成立金寨县槐树湾乡商会,引导非公企业“调转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加强平台建设,以平台促活动,以活动促交流,联络联谊,牵线搭桥,宣传槐树湾、推介槐树湾;强化统战宣传工作,每月定期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困难、帮助解决企业难点,开通槐树湾乡统战微信群,加强与统战人士的宣传联络;注重教育培训,建立党外代表人士联系制度,主动联系,热心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拓展平台畅通言路,通过座谈会、协商会、网络问政等方式,组织动员引导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经济建设献计出力。同时,加强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建设,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统战干部总要求,切实加强统战干部自身建设,着眼长远,培养人才,努力造就一支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党外人士队伍。(朱保璐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