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三里桥街道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4:06 【字体:

  为进一步明确创城标准,增强实效,全面提高街道创城工作整体水平。11月24日,三里桥街道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刚一行出席会议,区文明指导中心主任杨晓琪、副主任朱文斐、街道班子成员、街居全体干部、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及辖区中小学、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市文明办督察组对“回头看”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完成点对点整改的基础上,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常态化、长效化保持;第二阶段由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刚同志作专题培训,重点围绕创建体系、测评环节及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注意的事项方面,给予了开展创建工作的几点建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娟娟同志要求:一要厉兵秣马,奋力攻坚,吹响文明创建集结号。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更要提高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开拓思路,实干笃行,重塑文明创建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每月开展督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严格兑现创城考核办法;加强背街小巷整治;加大老旧小区和无物业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实施网格化管理;确保创城各个点位经得起细查细看。三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决战文明创建首战局。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所有的工作任务,严格落实“精心精细精致极致”要求,不能有丝毫将就,杜绝“差不多”现象,集中全部力量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全面推进,为首战首胜贡献力量。(周传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