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强化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督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2:31 【字体:

  舒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舒城县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定点机构规范化管理,大力提升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服务水平,11月18日,由舒城县残联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赴舒城县特殊教育学校、舒城县春蕾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综合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对康复机构的儿童在训情况、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日常管理、规范服务、康复专项资金使用、残疾儿童救助政策享受情况等内容进行逐项查看。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登记,现场反馈,要求机构高度重视,限期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报相关部门复查。

  督查中,根据《关于印发<六安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星级评定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县残联、教育、民政、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星级评定考核进行现场评分。(蒋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