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巾帼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7 09:31:13 【字体:

  本网讯 为助力全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号召全乡广大巾帼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创城行动中来。11月16日上午,裕安区平桥乡妇联与六安市清华职业学校、六安帮众职业培训学校和月亮岛社区联合组织了30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巾帼同携手,助力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分成三支队伍,分别开展无牌证照非机动车和僵尸车清理整治、楼栋群租房小广告清理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宣传。对月亮岛小区9栋高层地下车库和18个临时停车位进行清理,运走120张无牌照电动车和报废摩托车,铲除小广告80余张,清理堆弃杂物2车,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宣传200余户。

  今年以来,平桥乡妇联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发动全乡广大女性和辖区单位巾帼志愿者们,多次深入到各村(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也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巾帼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沈成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