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乡积极开展周末清洁行动 抓实人居环境整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11:10:41 【字体: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金寨县铁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常态化整治实施方案,落实具体举措,细化责任分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利用每周末的时间做好辖区内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此项活动由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带头,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开展周末清洁行动。根据整治任务分为若干个小组,明确整治范围和工作责任,对所有重点整治辖区内占用道路、公共场所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乱拉挂、乱停放、乱搭建、乱设广告招牌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并对全乡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排查,不留一处死角,彻底解决脏、乱、差现象。

  所有人员在做好周末清洁行动的同时,还入户宣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要坚持做到环境治理常态化,让群众从“旁边看”变为“动手干”,常年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自觉性,从源头上提高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达到农村人居环境状况持续改善,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