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与儿街镇: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送法进乡普法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7:39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做好做实司法为民、司法惠民,振兴乡村法治宣传工作,增强群众满意度,提升群众幸福感。10月21日,霍山县法律援助中心、与儿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与儿街街道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面对面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关爱未成年人法律读本》等宣传资料。法律援助工作中心律师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及相关婚姻家庭纠纷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人次。通过此项活动教育引导农民群众依法履行义务、依法行使权力、依法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不断提升群众法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