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社会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6:32 【字体:

  农历九月九日,为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了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0月14日上午,裕安区韩摆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韩摆渡镇老龄委、社会事务办公室、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精神慰藉,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30余份和健康知识宣传折页70余张,同时医护人员还现场为老人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4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及健康知识,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也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关爱老人,促进社会和谐”的新风尚。(杨克兵 张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