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法院:为11位农民工追回“血汗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7:0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强制执行11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为11位农民工追回18万余元血汗钱。

  申请人储某等11位农民工曾受雇于被执行人范某从事水电安装等工作。因未能及时支付11人的工资款,2019年1月,范某分别出具了11份工资欠条。2019年7月,储某等11人向霍邱县法院提起诉讼。该案经法院审理,判决范某向储某等11人支付共计182855元的工资款。判决生效后,范某仍未支付,储某等11人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及时兑现,该院立即依法向被执行人范某下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执行材料,责令限期履行。在执行过程中,双方当事人之间曾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但范某屡屡违约。鉴于此,执行法官将范某强制拘传到案,并明确告知若再不履行完毕拖欠的工资款,将对其采取司法拘留的强制措施。在强大的执行攻势下,范某积极主动履行了义务,截至9月27日,11位农民工工资款全部执行到位。(陈孝升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