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农民职教”走岀去、练内功、促发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4:56:24 【字体: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荆楚大地,瓜果飘香。9月8日,由安徽霍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经济作物生产培训班一行50余名学员赴湖北省毗邻市县开展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通过走、看、听、访等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交流,开拓了视野,从而大大增强了学员们发展生产,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图为培训班学员一行在位于湖北罗田、英山等地的李自力天麻种植基地、英山立发家庭农场、湖北先秾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返乡创业园等现场参观学习。

  今年,霍山县切实加大新型职业农民多样化技能培训力度,全面提速乡村振兴。该县年初至九月上旬先后在漫水河、上土市、太阳、太平畈等里山区乡镇开展了茶叶、红灯笼辣椒、天麻等传统经济作物培训班20余期约3000人次。(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