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全省逾260名游泳健将金安竞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2:25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推动基层体育发展,4月11日,长三角全民健身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暨红色六安·2021年安徽省游泳邀请赛在金安区悠然南山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260多名游泳选手参加了男、女各5个年龄组的蛙泳、自由泳和接力的水上角逐。

  此次赛事是金安区2021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指示精神,深入推广全民游泳,营造良好的游泳健身氛围,促进社会各界游泳健将积极参与长三角游泳运动。比赛现场,选手们劈波斩浪,尽显身手,南山泳池不仅为游泳爱好者们提供了技艺切磋交流的平台,也让大家放飞了心情。

  据了解,今年,金安区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小型多样、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比赛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努力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力打造长三角知名的体育旅游目的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