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花石乡:开展“我为环境弯次腰”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5:59 【字体:

  近日,花石乡竺山村开展了“我为环境弯次腰”志愿服务活动。对竺山村河道、水泥路等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整治。

  活动现场,村干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手持铁锹、环保袋、捡拾钳子等工具仔细清理河道沿岸废纸、烟头,以及路边草丛里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等,同时还向周边群众宣传爱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说:“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人能一起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只要大家为环境美弯次腰,顺手捡起垃圾,让我们的家乡水更清、山更绿、路畅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他们分成10个小组开展志愿活动,将垃圾收集后统一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道路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环境也变的更加干净整洁。(竺山村 汪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