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二院药师获中国药师技能赛安徽赛区二等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4:03 【字体:

  本网讯 为了提升药师职业的核心技能,促进药师职业发展,提升药师岗位胜任力,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严家菊、王康健、刘梦三名青年药师胜出,代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参加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

  市二院代表队在3月上旬安徽赛区初赛的6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高分迈入晋级赛。3月底,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安徽晋级赛在合肥举办,比赛包括处方审核、用药交代、情景咨询三个环节。来自全省24支药学代表队伍,通过网络视频展现药师风采。比赛精彩纷呈,选手激烈角逐,面对众多省内知名三甲医院的药师,市二院代表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追求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荣获“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安徽赛区二等奖。

  获得此次荣誉,不仅是对市二院青年药师能力的肯定和鼓励,也体现了药师队伍的专业水平,临床药学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临床及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安全的药学服务。(刘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