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6:21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万人思。”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霍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县域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下午,红源广场前庄严肃穆,开发区全体机关党员着深色正装,胸前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烈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深切的哀思和敬仰,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霍山红色苏维埃政权建立、西镇暴动及舒传贤等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霍山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霍山人民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有所悟,行有所得”,今后将发扬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以昂扬进取、奋勇拼搏的姿态投身到开发区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