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建立疫苗接种点、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4:44 【字体:

  为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四院在区政府内设置接种点,向公众提供接种服务。

  接种期间,市四院医护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沟通协调,登记建档、疫苗注射等,首天接种220人次,面对接种任务量大,医护人员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他们共进退、共克难,成为金安人健康的“守门人”。

  据了解,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来,市四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规范的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抓好全过程各环节工作,加强接种人员专业培训,落实异常反应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预案,派出骨干医护参加接种,持证上岗,确保接种安全。 (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