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践结合展风采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1:26 【字体: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3月29日下午,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与望城街道正阳社区联合开展“新冠疫苗尽早打 防患未然靠大家”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及3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懂得疫苗接种是控制传染病流行最有力的武器,是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途径,引导大家相信科学,积极参与接种,继而动员亲朋好友自觉接种,为尽快实现应种尽种,应种快种,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分为二组进行,一组在正阳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摆设宣传咨询台,向路过的社区居民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做好预接种人员登记;一组向社区沿街的餐饮经营单位、个体工商户经营者进行宣传,阐述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倡导经营单位率先垂范,应种尽种,并逐户进行人员摸底登记。

  此次活动,共摸底登记预接种人员232人,对163户餐饮服务单位、个体工商户、社区居民进行入户宣传,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手册300余份。(金安区市场监管局杨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