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7:46 【字体:

  为顺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安全接种。3月26日,市四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接种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手段,是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环节。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制定精细计划,科学统筹,进一步加大组织推进力度,加快构筑人群免疫屏障。会议要求,要细化方案,迅速落实,有力高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聚焦关键环节,坚持重点重抓,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愿种尽种。

  为确保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医院组织相关专家,就疫苗管理及安全接种、接种场所感染控制、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医疗救治及信息管理和数据上报等内容开展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考核,合格将由区卫健委统一颁发上岗证,做到实施预防接种的工作人员均持证上岗。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市四院预防接种和医疗应急处置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为即将开展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提供了有力保障。(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