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毛坦厂镇谋划产业项目促振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1 08:56:10 【字体:

  本网讯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金安区毛坦厂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产业项目谋划工作。

  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各村谋划的项目实地勘察,现场分析评估判断,认真筛选,精益求精,确保项目合理有效。截至2月份,该镇凤凰冲村新建200亩茶叶基地项目已获批,预计3月开工,6月份完工验收。该镇按照产业项目发展规划,把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扶贫项目顺利实施。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镇、村两级积极组织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大产业项目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日常工作中对项目的管理、监督,对到村项目资金严格实行专款专用,合理安排项目资金,确保资金落实到项目、落实到村。

  站在“十四五”新开局的起点,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发展,凝聚班子协同联动力量,督促镇、村两级联动,确保扶贫到村产业项目落地,不断绘就产业发展新画卷,不断擦亮高质量全面小康底色,开创毛坦厂镇乡村振兴新局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