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抖音大赛“晒”出幸福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1 08:55:27 【字体:

  本网讯 为展现民生改善成果,2021年新春之际,裕安区拓宽思路,积极谋划民生工程宣传创新工作,以举办“民生杯”抖音短视频大赛为平台,让广大群众以直播形式展示民生工程带来的惠民成效。

  该区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活动的发布和收集,就方案内容、参赛方式、报送要求、评分标准、专家评审等多项内容反复会商,最终确定以“和谐民生幸福年”为主题,通过“抖音”传播的方式广泛展示家乡城乡变化、道路交通、饮水安全、医疗卫生、学校建设等全区实施33项民生工程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活动面向全区人民群众、抖音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直播带货群众、返乡人员、因疫情滞留本区过年务工人员。通过与民生工程的“幸福相依”来一张合影,来一段视频,来一次“现场直播”,展示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幸福和谐民生画面,有力提升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

  一直以来,裕安区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在常规宣传不间断的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以“小活动”推动民生“大宣传”。通过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和成效的宣传,扩大活动知晓率和民生工程品牌影响力,让民生工程的春风再次吹进群众心里,把惠民的温暖送入万千百姓家。(王娟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