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单龙寺镇有序推进春耕备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8:11 【字体: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连日来,随着气温的持续回升,霍山县单龙寺镇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走进该镇田间地头,到处可见农民的忙碌身影,他们抢抓时节,为早稻耕种、玉米育苗做准备,播种下新年的希望。

  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单龙寺镇对春耕备耕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加大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春耕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不误农时保春耕。组织农技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及时开展技术培训及现场指导,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向村民推送春耕备耕知识。结合春季护林防火工作,组织宣传车进村入户,强化群众春季防火意识。此外,针对春节后降水偏少的情况,积极开展渠道疏通等工作,保证春灌用水,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陈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