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重点项目封顶 迎接新春“开门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1:53 【字体:

  2月20日,在舒城县杭埠镇工业园区,随着第一块屋面板成功浇筑,舒城精卓光显项目二号园区主厂房正式封顶,这标志着舒城显示触控产业将步入发展快车道。

  据悉,总投资135亿元的精卓光显项目是2020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目前项目一号园区已全部投产,2020年完成产值超30亿元,解决就业近2000人。项目二号园区新增300亩用地,新建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LCM触控显示模组、商显大屏、触控传感器和5G智能终端等研发生产基地。预计4年内达产,完全达产后年产值超240亿元,利税5.6亿元,解决就业2.3万人。

  春节期间,700余名建筑工人和管理人员响应政府 “就地过年” 过年号召,坚守在岗位一线,加班加点保障工程进度,提前完成施工任务,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实现园区交付。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