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安全生产领导组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09:05:53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2月4日上午,市四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生物安全、消防安全领导组会议,对春节前安全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对生物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新规标准进行部署。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卫健委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各科室要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聚集细节抓好工作落实,集中力量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医院零隐患、零事故,提升医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医院安全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结束后,安全领导小组对全院的医疗安全、毒麻限药品、易爆易燃物品、库房、物资存放、水电、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