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督查烟花爆竹“打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3 08:54:45 【字体:

  本网讯 春节期间历来是烟花爆竹销售的旺季,也是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猖獗时期,做好这一时期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尤为重要。为此,近一段时间以来,金安区烟花爆竹“打非”领导组组织的督查组对全区12个烟花爆竹“打非”重点乡镇进行了专项督查,为切实消除全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领域安全隐患打牢了基础。

  此次督查采取查资料与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各重点乡镇宣贯市、区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安全条件等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督办意见书,要求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必须限期整改到位。

  烟花爆竹“打非”督查行动的开展,为各地持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高压态势、加大对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增添了新的动力,浓厚了全区“打非”氛围,有效维护了全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市场秩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