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全力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2 10:18:18 【字体:

  为全力做好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确保公共卫生安全。2月1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赴市“两会”代表即将下塌的酒店和城区部分宾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和住宿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宾馆、酒店的预防性消毒、体温检测通道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和从业人员防控知识知晓情况,对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细节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对客房卫生、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与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公共卫生安全知识宣传。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胡文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