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走访慰问退役老兵,献出敬重与爱心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2:35 【字体:

  1月20号,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携手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走访慰问了下符桥镇退役老藏兵和残疾军人,下符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的成员是一些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在成为企业家之前,他们曾是退役军人。他们非常敬重那些在曾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军人,认为现在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前辈们的砥砺前行,在心中的责任感的驱使下,自发成立了这个团体。团体成立以来,多次慰问退役老兵。

  

c52da26612c04682b1329aea8c85503d.Jpeg


  

541ce705710d40599d019c48d8c2c1cb.Jpeg


  在慰问老藏兵和残疾军人的过程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为他们每人每户送去500元的慰问金。每到一户家庭,都会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对他们对祖国做出的重要贡献,由衷的表示感谢。在慰问其中一户残疾军人时,爱心团2个成员因为觉得其家庭条件格外困难,在回来的路上,向我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这一户的情况,听完情况后,内心充满了敬重与感动,又驱车返回,自掏腰包送去2000元慰问金,家属感动的热泪盈眶,口中不停说谢谢。慰问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嘱托我镇工作人员一定要多了解他们的情况,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难题。

  

14e0ebc9de3743ff99c2226d0ae0ee6d.Jpeg


  

04dd3a1319614c6aa920e9d05f4526be.Jpeg


  

2d4be0af2f464167b848ff6ba0f14226.Jpeg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更加坚定我站一心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决心。军人为国家奉献了最宝贵的青春,让他们退伍之后可以得到应有的尊重与待遇,是我站义不容辞的责任。我站今后工作会更加认真尽责,认真落实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不断提升军人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