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临近年关抓生产 疫情防控不松懈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2:38 【字体: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贯彻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超前部署,综合施策,全力以赴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企业平稳安全生产,力保新年开好局。

未雨绸缪筑屏障。常态化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及时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利用宣传展架、培训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冬季防疫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备足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重点向送货员、客户经理、稽查员等一线员工发放,为员工增添防护屏障。

里里外外严落实。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及外来人员健康码检查工作,筑牢防疫“护城墙”。执行员工外出行程报备制,精准掌握员工动态信息。同时严控人员密集的会议和活动,常态化做好食堂、电梯、会议室等重点公共场所的室内通风、环境消杀。坚持对送货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优化配送线路,实行“一米外”无接触送货。

团结一心保生产。针对元春生产经营旺季,在筑牢疫情防控保护网的前提下,六安烟草上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生产,积极成立“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同心合力、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全力以赴确保证“元春”期间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切实做到生产攻坚和防疫防控两不误。(荣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