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梅山镇船冲村:开展迎新年送礼包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6:49 【字体:

  农历新年将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1月20日,船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迎新年送礼包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免费发放春节文化“大礼包”。

  

0ec1b48ef6f3482c9adb654db041bad4.Jpeg


  船冲村迎新年送礼包活动主要是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由志愿者们把“大礼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辖区内每一户村民手中。同时,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会热情地与他们话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发放反电诈倡议书,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冬春季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事故、护林防火、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

  

09539832bdf142fbb51d18a362281986.Jpeg


  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点赞,不少村民表示,“感谢村委会对我们的关怀,礼包虽‘小’,却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和祝福。”(傅前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