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梅山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谈话会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0:05:52 【字体:

  1月21日上午,梅山镇党风廉政建设警示谈话会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张贻胜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该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从多个层面深入剖析了多名党员干部违背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理想信念崩塌、贪心私欲膨胀,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的全部过程。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使全镇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洗礼。

  观看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张贻胜进行集体警示谈话,并提出要求,一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二要叩问初心,常常反省自己。党员干部切勿存侥幸心理,要脚踏实地、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三要坚守初心,时常对标言行。党员干部要时时以党章党规党纪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何家鑫)

  

adf087ee20ff4a748713c7233b02a4d9.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