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新闻外宣工作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0:03:01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新闻外宣和信息报送工作,有效展现本镇工作成效,切实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双河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新闻外宣工作。

  明确人员、落实责任。成立以党政办、组织办、文明办等部门部分人员为信息员的外宣工作组,负责信息外宣日常工作,每人每月刊登信息不得少于规定篇数, 激发干部做好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效率。

  突出重点,注重质量。紧紧围绕镇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抓住重点,捕捉亮点。在提高信息报送数量和宣传广度的同时,更加注重信息质量,重点提升县、市、省、国家官方、主流媒体平台的刊载数量。

  奖惩分明、以奖为主。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次大幅提升信息员在各级媒体上稿件录用的奖励,进一步完善并细化奖惩制度,坚持以奖为主,提高官方、主流媒体稿件录用奖励。奖励不设上限,多写多得,并且年度刊载达一定数量给与额外奖励,非信息员投稿与信息员同奖励。通过这些方式,最大程度地激发信息员撰写信息的热情,鼓励“人人都是信息员”,广泛寻找素材线索、深度挖掘新闻信息,提高报道的质量和内涵,推动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付贤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