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大数据分析+现场核查”双管齐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7:44 【字体:

  霍邱讯 霍邱县医保局在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中,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46家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其中公立医院35家,民营医疗机构11家。

  该局对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全覆盖检查,集中排查定点医疗机构中存在的诱导住院、虚假住院和小病大养等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诿、不护短,严格按规定程序处理。同时,组织第三方机构业务专家配合医保执法人员成立专项审核组,对2020年各定点医疗机构的后台数据进行梳理,进一步深究贫困、五保、精神患者等特殊人群的医疗保障待遇情况,采取病案核查、入户走访、诊疗暗访等多种举措,找准问题症结,查实违规行为。(徐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