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向县域医共体派驻基金监管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7:01 【字体:

  金寨讯 为落实好“医保基金运行到哪,医保部门就监管到哪、服务到哪”的工作目标,金寨县医保局创新推出派驻县域医共体“医保基金监管特派员”制度,全面打通医保基金监管的“最后一公里”。

  该局从县医保中心选派2名熟悉医保、医疗相关法律、具有丰富医保管理工作经验的业务骨干作为医保基金监管特派员,在县域医共体开展现场办公。明确特派员在政策宣传、基金监管、问题收集和医疗服务等方面工作职责,同时,要求特派员切实发挥纽带作用,进驻医共体牵头医院及成员单位后,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发现问题线索,并根据反映的情况类型及时向县医保局报告,通过上下互联互通机制,搭建医院、医保、病患“三医”之间桥梁纽带。(肖淼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