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重拳推进专项治理“回头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4:2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以太和骗保案为鉴,裕安区迅速行动,出台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重点、倒排时间、严查重罚,重拳推进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该区约谈31家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要求集中整治诱导住院、虚假住院和小病大养等突出问题,严格执行各项医保政策,规范收治病人。成立病案审核工作专班,组织医疗专家23名,重点对1万多人次特殊人群住院次数超过4次的疑似违规住院结算数据进行核查。联合扶贫、民政、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现场排查工作专班,分四组采取“四不两直”方法,对乡镇卫生院等定点医疗机构、敬老院等在院病人人证是否相符、是否挂床住院、是否虚构病例等开展现场排查。针对发现问题,该区坚持依法依规从严顶格处理。(夏良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