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不断提升林业行政审批质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09:08:18 【字体:

  本网讯 去年以来,市林业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提升林业行政审批质效列入工作要点,共受理林业行政审批130余件。

  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推行不见面审批。引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网上预约等方式办理相关业务,最大限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提升政务大厅服务水平,压缩审批承诺时限,推行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推动线上线下联动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涉林行政审批事项流程,审批事项办理环节由原来69个压缩至47个,群众和企业到窗口办理事项平均办理时限1.5天,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

  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同时,增加“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损坏、遗失补发”等5个便民公共服务事项,并全部纳入市政务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和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办理,极大的方便了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许继钧 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