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亮剑”逾期未检验危险品运输车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09:00:20 【字体: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全市2021年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等重点工作,消除裕安区境内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近日,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危险品运输车辆逾期未检验(临近检验期)的情况进行了一次梳理,全面消除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该区针对所涉及的安徽瑞星物流有限公司、六安市光彩汽车运输服务公司等四家危险品运输企业23辆逾期未检验(临近检验期)危险品运输车辆,要求所属的危险品运输企业立即整改(或说明理由),督促尽快年检;已经报废的危险品运输车辆,提供报废证明材料;有3次以上违章的,运输企业要详细说明违章的内容、处理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通过对逾期未年检(临近检验期)、3次以上违章危险品运输车辆的摸排,进一步强化了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督促了危险品运输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所属车辆报废、检验及违法处理、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戴有苗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