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春秋乡开展2020年生态护林员第四季度暨年终考核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0:43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护林队伍管理,调动全乡护林员的积极性,提升护林队伍整体管理水平,近期,春秋乡林业站成立考核小组对全乡15个村125名护林员进行2020年生态护林员第四季度暨年终考核。

  考核组采取走访座谈的形式,结合护林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具体的考核内容包括日常巡山护林工作特别是节假日防火巡林期间的在职在岗情况、村干部安排的工作完成效果、村两委对各自负责片区的护林员的评价。考评结果将作为护林员奖惩的重要依据。年终考核根据评定标准评出“优秀”、“合格”两个等次,并且根据护林员的工作完成情况发放绩效工资。

  通过护林员的季度考核及年度考核,进一步增强护林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作积极性,提升管护成效,确保全乡森林资源安全。(王韩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