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太阳乡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2:0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维权意识,使维权工作更加贴近基层,正确引导农民工依法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太阳乡举行农民工维权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农民工维权途径、用人单位拖欠工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等涉及农民工自身权益的内容为重点。参加宣传活动的农民工反响强烈,认为举办这种培宣传活动常有必要,他们常年打工,由于法律意识淡薄,吃了不少亏。这次宣传的内容实用性强,让他们懂得了很多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劳动保障意识和社会保险意识,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王正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