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北乡“精练三招”增添工业经济新动能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7:25 【字体:

  本网讯 近年来,金安区城北乡围绕先进装备制造、轻纺服装、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持之以恒抓运行稳增长,抓创新强动力,抓服务优环境,“精练三招”,着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引强”壮园。以长三角为重点地区,等高对接合肥地区,吸引创新型、基地型、产业补链型项目落户。五年累计到位资金99.66亿元。签约落户项目88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4个,5亿元以上项目7个。

  “稳推”厚产。通过龙头引领、延链补链、完善配套,基本形成以江淮电机、祥安热能、美岚矿机、齐顺钢构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业,以酷豆丁、明牛乐驼、田乐纺织园为代表的轻纺服装业,以吉宝冷链物流园为代表的现代物流业,以点浩商标、和森超声波设备为代表的返乡创业企业,以汇发五金厂为载体的表面处理中心的“四园一中心”,工业产业集聚得到一定发展。

  “双控”保质。深入推进江淮电机、中久润滑油、力达机械、英瑞针织、酷豆丁科技等5家企业技改升级。开展企业环保设施检查15次,力促江淮电机、田乐纺织、祥安热能等企业安装环保在线监测设备。持续推进企业达标创建,累计创建标准化企业13家,安全文化示范企业2家。(李兵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