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出重拳 下大力 全面开展物业管理大提升行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8:42:48 【字体:

  我们都想生活在干净、整洁、美丽、安全的生活环境,房屋坏了有人修、绿化养护有人管、小区治安有保障,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大提升行动的变化。

  舒城县现有200多个小区,绝大多数都是管理松散,居民生活在垃圾遍地、肆意毁绿种菜、乱拉乱扯电线、车辆乱停乱放的生活环境中。10月份以来,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制定了物业大提升行动方案,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工作,按照《物业管理条例》以及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检查和督查。民生花园小区有两辆已停放多年的车辆,车上玻璃有些都已经碎掉,车内结了许多蜘蛛网,车轮干瘪变形,很明显的就是废弃的车辆,业主们对僵尸车都有很大的意见。前期,虽然物业企业张贴了清理通告,相关人员也多次要求车主清理这辆僵尸车,可是车主总是以各种理由不予理睬。在大提升行动中,县物管中心执法人员协助民生花园小区物业人员对这些僵尸车进行了清理,受到了居民的连声称好。万佛庄园玫瑰苑小区是个老旧小区,业主孙先生介绍道:“之前因为我们小区小,车辆比较多,车辆停放管理上不很完善,经常停在消防通道或者其它地方,对我们小区120救护车或者消防车辆的进入有影响。”县物管中心执法人员现场联合物业公司人员对乱停车现象进行了清理,并约谈了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要求物业企业积极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加大巡查和管理力度,严禁占用消防通道,防止类似现象发生,让业主们切实感受到了身边的变化。

  据悉,通过此次大提升活动,该县物业小区共硬化路面28米,拆除违建120平方,修补水泥外墙48处,新划设停车位260个,疏通下水道240米,清除小广告456个,清理毁绿种菜47处,施划消防通道52处,大大提升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宋功山、盛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