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首台安康码核验一体机正式启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9:25:13 【字体:

  近日,霍邱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设备家族中迎来新成员——安康码核验一体机。此次引进这款“安康码”核验一体机采用10.1英寸触摸显示屏,200万像素双目摄像头,拥有0.5m-1.5m的面部识别距离,自带身份证阅读器、人证比对等多种识别功能,在实现“扫脸”识别的基础上,还集成了测温、证件识别、安康码核验等功能。

  办事群众进入大厅时,直接通过刷身份证识别人员信息,同时红外测温仪进行测量体温,在设备显示器上显示出本人的安康码和体温情况,并通过小喇叭播出是否允许通行,整个过程在5秒以内,即可完成。实现人员快速自助监测通行,极大地缩短人员等待时间,提高了安康码核验效率,提升了群众办事效率。(饶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