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城西湖乡开展《民法典》进村组暨“双提升”宣传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6:00:43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民法典》内容,提高《民法典》知晓率,近日来,城西湖司法所在辖区陈嘴村中心小学、汪集村街道开展了《民法典》进村组暨双提升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搭设宣传咨询台的形式,通过在人流量集中的街道、学校门口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解答法律咨询等,不仅宣传了法律知识,提供了便捷的法律服务,同时有效的提高了村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活动中,现场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共计220余份,现场解答村民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通俗、生动的语言以案释法,解释《民法典》中涉及婚姻家庭、遗产分配、合同履行等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李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