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到裕安区考察学习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4:00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杭州市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等一行到裕安区考察生态环境保护、水利设施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光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庆和、陈德军,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樊士宁等陪同。

  建德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实地考察了丁集婚纱小镇、紫荆花怡养小镇、淠史杭工程展览馆、独山革命旧址群、钱店公平油茶基地、抹茶村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考察组一行对该区生态环境保护、水利设施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中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裕安区在该三项工作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以后两地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提高。(黄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