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磨子潭教研片学前教育游戏教学研讨活动在行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8:23 【字体:

  为搭建片区乡镇学前教育联系桥梁,缩小各乡镇学前教育发展之间差距,加强兄弟学校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幼儿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10月20日,磨子潭教研三乡镇片学前教育“自主游戏”教学研讨会在单龙寺镇幼儿园举办。三乡镇幼儿园上课、评课教师、部分附属园教师、幼儿园园长、中心校分管领导、单龙寺镇中心学校陈厚来校长等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课堂观摩+评课交流”方式进行。单龙寺镇幼儿园陈玉老师执教的大班游戏《滚铁环》、磨子潭镇幼儿园执教的中班健康游戏《小动物来闯关》和东西溪乡中心幼儿园徐燕老师执教的大班音乐游戏《武林大会》,为大家呈现了三堂别具一格的室内、户外游戏课堂教学,全体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对三堂课作了精彩的点评,点评中,大家心灵不设防,肯定成绩树亮点、直言不讳谈不足,同时还对下一步学前教育管理和教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游戏点亮快乐童年,素养成就专业发展。磨子潭教研片本次有序而高效的研讨活动,不仅为该片区各学前教育同行搭建了一次相互学习的平台,而且对促进学前教育管理和学前教师专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