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顺河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4:45 【字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顺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三老办、计生办、卫生院、妇联、团委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宣讲队,志愿者为老人讲述《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老年健康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等老年健康知识;义诊服务队,卫生院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监测,叮嘱老人要合理膳食,科学安排生活,保持健康体魄,并就老人关心的慢性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物品发放队,志愿者将印有相关宣传内容的宣传单、倡议书、宣传品等发放给在场的老人,合计约800份;秩序维护队,志愿者引导来往群众有序安全的停放车辆,以免造成交通堵塞、人群拥挤的状况发生,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和交通秩序稳定。

  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老人们传递一份健康,传递一份温暖,更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他们在愉悦幸福中安享晚年生活。(荣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