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助力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单龙寺镇组织爱心募捐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3:28 【字体:

  10月16日,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霍山县单龙寺镇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在政府门口广场举行单龙寺镇脱贫攻坚成果宣传展和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当天,单龙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早早布置好场地,拉起条幅,摆好宣传资料,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此次脱贫攻坚成果展通过基本保障暖人心、党建引领助脱贫、志智双扶拔穷根、文明创新惠民生四个板块,向群众展示近年来单龙寺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诠释脱贫奔小康的美好前景,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勤劳致富、光荣脱贫的氛围。在爱心捐赠活动中,居民们不仅可以捐款,而且可以将家中闲置的衣物、书籍等物品带到广场,捐赠给有需求的困难家庭,积极响应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尽管天气不佳,还是抵挡不住大家为扶贫工作献爱心的热情,活动当天,共收到捐款2200元,衣服14件,经分类整理后将由志愿者们送到单龙寺镇贫困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是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成希望,单龙寺镇全体干群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