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东西溪乡: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8:31:28 【字体:

  为切实做好十月份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工作,东西溪乡中心学校和中心校关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高度重视。全乡教育系统按照乡中心学校和中心校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排,构建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班主任、老师抓落实的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宣传工作格局,把“集中宣传月”任务落到实处。

  重点突出。乡中心学校和中心校关工委要求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重点围绕省市关于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以宣传党和国家惠民政策为导向,重点宣传义务段“两免一补”以及学前教育资助、民生工程实施成效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教育民生工程内容。

  形式多样。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充分运用家长微信群、qq群、钉钉群等新载体,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教育民生工程标语、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印发致家长家长一封信、出一期宣传墙报、上一节宣传课、设立一个宣传台、开辟一个宣传专栏、进行一次电话回访、学校收费公示牌、举报电话等多种宣传形式,将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内容和实施成效广而告之,并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注重实效。辖区各校园精心设计宣传方案,积极创新宣传载体,用师生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教育民生工程的意义和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受惠项目,让学生、家长及社会切实提升对教育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切实明白民生工程关乎你我他、惠及千万家的道理。(张启平 褚俊 倪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