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点滴小事汇聚“创城”大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9:51 【字体: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下沉一线,突出重点,厘清责任,对标对表,完善要素,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小事记之一:老彭的一天

  今年快60岁的老彭一直从事食品经营许可工作,对于食品安全,从不马虎。年纪大的经营户,创建要素记不住,没关系,我打印出来,让你一一对照查问题;问题多了,店主记不住,没关系,一支笔、一张纸,我一一写给你;问题门店整改不到位,没关系,我一遍一遍讲给你听,指导你改。挨家挨户,风雨无阻,三番五次,细心用心。老彭说:我的区域您放心!

  小事记之二:小区的一角

  “我们也是小区人,守护家园我有责。”在结对共建望城街道正阳小区,12名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小区环境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楼梯间,小区业主乱堆乱放,大家来清理;小区绿地,随地烟头垃圾,大家在捡拾;公共车道,乱停乱放电动车,大家出力帮你推走;夜幕降临,入户问卷,满意度调查,大家在参与。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始终在一起,共同努力做到烟头不落地、垃圾不乱扔,保持小区环境,守护美丽家园。

  小事记之三:舌尖的安全

  9月23日上午,六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隆重举行,一年一度,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如期而至。区市场监管局在主会场设立展台,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讲解食品安全小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供食品安全快速检验服务,邀请市民参与快检,走进科学。

  小事记之四:党员的爱心

  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开车,节能环保出行,让出公共车位给办事群众,用爱心换真心;烟头不落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用行动带动群众;接待群众来访,使用文明用语,热情周到,尽职尽责;监督检查,耐心用心,指导到位,服务到位,和全体市民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我们的城市更文明。(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通讯员 杨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