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丁集: 传递书香助文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2:47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裕安区丁集镇开展了一场以“我的书屋我的梦”为主题的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营造了舒适、安静、整洁的阅读环境,帮助他们养成多看书、多读书、爱读书的好习惯,挑选适合阅读的书籍,并耐心陪伴他们一起阅读。孩子们还展开了现场阅读比赛,个个说得绘声绘色、精彩纷呈,大家既提升了学习沟通的能力,也收获了知识和友谊。

  近年来,裕安区丁集镇高度重视农村少年儿童的阅读工作,并通过部门组织、书屋实施、学生参与、开展比赛等,进行了一些列阅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乡村农家书屋的作用,更好地引导激励农村留守少年儿童走进农家书屋,享受到阅读中的快乐,切实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文明建设。(张成东 张道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